新華牙醫【北屯店】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(74快速道路松竹交流道附近)

電話:04-2247 3558
營業時間:09:00-21:30

周末: 固定公休星期日    
FB粉絲專頁: https://goo.gl/Ii4pqT
LINE ID線上預約:http://line.me/ti/p/%40fts7380j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熱愛跳舞的我,想也想不到會有今天。。。

一直認為缺牙是老年人的專利,甚至以為只要勤刷牙,多運動跳舞,號稱健康寶寶的我這輩子是不會跟植牙有任何瓜葛的!!!

沒想到悲劇就這麼發生了,在一次練舞的彩排中意外的跌倒,摔得很狼狽的我已經夠可憐了,

想不到門牙就這樣應聲斷裂,當下除了痛到掩面痛哭之外,看到掉落的門牙碎片,更是震驚到一個不行,

那種感覺非常驚恐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,真的無法用言語去形容那種驚嚇跟恐懼感!!!

而且缺牙過久如一直沒有作復健恢復咬合功能,鄰接的牙齒將會慢慢向缺損空間移動與傾倒,

牙齒會變得長短牙,最後齒列 縫隙變大與牙齒傾倒,影響正常的咬合飲食關係及美觀。

看過的案例有些還會造成會因咬合偏一邊運行,時間一久, 臉部會歪斜不正。

 

眼看學校的舞蹈比賽就快要開始了,家人趕緊連夜幫我詢問相關的牙醫診所,因為非常重視的牙齒突然斷了,我變得十分神經質,也很在意牙醫給的建議,俗話說,屋漏偏逢連夜雨,

真的是衰到一個不行,在家裡附近找的小診所居然只有做矯正牙齒的服務,

聽到牙醫這樣講我才發現,原來牙醫還有分規模?!

看似經驗老到的醫師告訴我,他的診所只有他一位醫師,所以只看一門專科,

需要其他診療的話可以幫我轉介紹一間位於台中北屯的【新華牙醫】的詹景裕醫師

畢竟是看了十幾年的牙醫師了,他的推薦是我們比較可以相信的!

離家也滿近的,於是就先趕緊預約過去看看了!

 

 

一進到【新華牙醫】裡面,整體的環境就讓我感覺很舒適放鬆,跟之前家裡附近的小診所真的是天差地別,

原來一個環境的好與壞印象也會影響到患者的心情感受,這時候更是感覺特別的明顯。

 

牙助小姐親切的拿出拖鞋要給我更換,還幫我跟媽媽倒了熱咖啡,

感覺好不一樣喔!

怎麼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牙醫診所的服務可以做到這種程度?!

害我後來每次要看牙就很期待,也都會跟媽媽在候診室多坐一回兒聊天

 

 

原本以為會需要做植牙治療的我,擔心的要命,幫我看診的詹景裕醫師,

更安慰我說我的狀況是小case,牙齦各方面都很健康,牙根也都很完整,而在門牙的部分,

這樣的情況只要運用全瓷冠假牙保護剩下的牙根就可以解決了,不用太擔心,不僅美觀,而且也許會比原本的牙齒更符合口腔牙齒排列的環境,

在告知詹醫師的我情況後,詹景裕醫師人也非常好,說會盡快幫我安排全瓷冠的製作,

而且全瓷冠假牙製作也非常的快,好讓我可以趕得上學校的舞蹈比賽,

心裡默默的覺得很感動,就好像大海中抓住了浮木一樣,心裡瞬間覺得踏實多了。

 

經過一個禮拜的等待,全瓷冠終於可以裝上啦!

製作全瓷冠假牙前,為了不要與其他牙齒有太多的色差,還要先做牙色的一一比對,

醫師也為我做了一些牙齒接下來會遇到的狀況與需要注意的問題,

 

 

第一,患者必須注意適當的照護,也就是口腔要保持清潔,飯後,睡前、起床都要有徹底潔牙,

並且定期半年到一年作一次健保洗牙,這部分我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平常我都有在做~

 

第二,飲食方面,全瓷冠的材料雖然已經到一定的硬度,但是表面燒附的陶瓷還是傳統一般的陶瓷,

所以也常會發生陶瓷破裂、崩落的情況,如果一顆牙齒要兼顧美觀又要長久的使用,

建議患者在食用東西時還是需要多小心注意。

比如:堅果類食物,芭樂應該切塊小口吃,咀嚼盡量使用其他部位牙齒

 

 

裝完全瓷冠假牙的牙齒感覺更加美觀,而且不適應感也沒有對生活有太多影響,

這樣出去根本完勝阿!!!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有做全瓷冠假牙吧!

全瓷冠的假牙牙菌斑也不容易附著,只要我乖乖勤刷牙保持,就能維持很久不用擔心,

這次一定要好好來推薦這間台中的新華牙醫診所!假牙費用還有優惠~

指名詹景裕醫師喔!!!看我的牙齒就知道了真新不騙!!

又帥又細心,可惜已經結婚了啦~

 

牙科,牙醫,牙醫診所, 台中北區牙醫, 台中北區牙醫, 台中北區牙醫診所, 台中北區植牙,台中北區無痛植牙,台中北區無痛舒眠植牙, 台中植牙, 台中植牙診所, 台中植牙醫院, 台中植牙醫師, 朱裕華醫師, 植牙權威 , 台中植牙價格, 台中植牙費用, 台中植牙分期, 台中植牙心得, 牙周病 , 洗牙, 台中洗牙, 台中洗牙診所, 免費洗牙, 台中洗牙醫師, 台中洗牙推薦, 台中植牙推薦, 台中洗牙價格, 台中矯正, 台中牙齒矯正, 台中牙齒矯正費用, 台中牙齒矯正價格, 台中牙齒矯正推薦, 台中牙齒矯正心得, 台中牙齒矯正診所, 台中牙齒矯正醫師, 台中隱形矯正 , 台中隱形矯正費用, 台中隱形矯正價格, 台中隱形矯正診所,台中隱形矯正心得, 台中牙齒治療, 台中牙齒治療推薦, 台中牙齒治療費用, 台中牙齒治療價格, 台中牙齒治療診所, 台中牙齒治療醫師, 台中冷光美白, 台中冷光美白價格, 台中冷光美白費用, 台中冷光美白心得, 台中冷光美白診所, 台中冷光美白醫師, 台中冷光美白推薦, 居家美白 , 居家美白心得, 噴砂美白, 全瓷冠,全瓷冠費用,全瓷冠價格,全瓷冠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大C-Cindy 的頭像
    我是大C-Cindy

    我是大C-Cindy

    我是大C-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