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男朋友,一直都是個怪咖,

別人喜歡潮牌,他卻喜歡穿中山裝,還一直問我有沒有革命的感覺==

我還反攻大陸勒........

每次出去吃東西,女孩子都會想要吃些新鮮的浪漫的餐廳,

他都揪我去吃薑母鴨跟羊肉爐==......

真的很受不了.....可是他又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親戚剛走要幫我補身體,不然就是親戚要來了要補身體,再不然就是平常都吃外食要補身體,

拜託,哪有這麼多身體要補啦。。。。。

我都快噴鼻血了。。。。

 

回歸正題,這38的生日快到了,想不太到什麼正常的禮物可以送他,

這天就在想他最近老是喜歡去朋有家坐坐,而且一坐都到凌晨才回家,

到底是去了哪!!哪有可能平時這麼孤僻的小子可以有這麼多朋友家去,

後來我就一直堅持要跟去,一到現場。。。

居然都是一群老人,這個小38還真的坐下來專心工作,也不改平時孤僻的個性都沒什麼跟朋友在聊天,

一坐就是5個小時過去了。。。我都睡死了他才說今天要提早回家,

連續跟了幾次後都是一樣的情況。。。所以關鍵到底在哪裡呢??!!

 

看更多精彩文章:除了喝茶還要陪爸爸去植牙

 

 

原來就是泡茶,看到這裡大家應該一點也不意外,

這個怪怪的男友原來是喜歡泡茶,難以置信。。。。

回家我立馬搜尋淘寶,決定今年生日禮物就是買一組茶具送他,

額外差個小話題,台灣的拍賣一模一樣的東西居然硬是比淘寶貴3倍以上==

連圖片都一模模一樣樣。。。。

真的很令人切心,立馬我就跟淘寶好上了,拋棄了台灣拍賣,

 

台灣某拍賣價格

隨隨便便一張小朋友

 

淘寶網價格

人民幣27*5=新台幣135

 

 

首先茶托為了能用的久,38男友又很愛有質感的東西,所以挑了比較貴的(但其實還是很便宜)

售價:人民幣339*5=新台幣1695元

貴台灣賣的沒多少,可是整個很厚實,拿起來量足足有5公斤重,

木紋也很有質感,尤其是他的烏金石,小38超喜歡的,現在整天都在泡茶。。。

 

包裝簡單高雅,連我自已也很喜歡

 

 

再來是茶具

售價人民幣59.8*5=新台幣300元

300元整組茶具都到齊,連茶海座都有,

你說我能不愛淘寶嗎?

而且他還有線上一對一詢問的阿里旺旺,真的很方便

看更多精彩文章:除了喝茶還要陪爸爸去植牙

 

 

 

還有就是裝茶葉的茶具

售價:人民幣26*5=新台幣130元

上下都可以裝茶葉,而且容量相當的大,

蓋子也相當緊密,不怕茶葉受潮的問題

 

最後是茶道六君子的家,買茶具居然送六君子配件。。。

雖然沒有到很精美,可是很堪用啊大大,

感覺很像買車送輪胎的概念。。。

售價:人民幣25*5=新台幣125

 

 

總價2000初就可以將一整到茶具帶回家,

因為茶托真的很重,所以跨國運費高達700元

就這3張小朋友搞定男友的生日禮物

大家一起到淘寶購物趣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購物 淘寶 淘寶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大C-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