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記憶中小時候總是陪著老爸做上計程車大台中趴趴走~

老爸身上總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帥氣,

各位觀眾從他這張被我偷偷拍下的背影照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吧!

(強烈徵婚中喔~~~~)

 

 

大學就有來【新華牙醫】做隱形矯正牙齒了,

也是因為FB看到新華牙醫的粉絲團,

覺得可以再推薦給老爸做植牙諮詢~

 

 

 

等候過程,有咖啡喝有小點心吃還有報紙可以看,老爸一點也不無聊了~

 

 

 

這次是新華牙醫的植牙醫師-林義成院長幫老爸做植牙手術

難得拍照的老爸,在我強烈要求下,

幫他跟林義城院長拍張合照記錄一下植牙過程

這次的植牙醫師我可是上新華牙醫官網挑選過的~~~

林院長的學經歷不只在各大學任職,(我的母校亞洲大學也有耶)

而且還是許多相當正式單位出身~立刻讓我決定老爸來給林義城院長做植牙手術!!!

 

大C看到別人做牙齒矯正也好心動,分享給大家

 

看看醫師學經歷:

中華民國牙醫師全國聯合會常務監事 
台灣牙醫植體學會監事會召集人 
中華民國植牙安全學會常務監事 
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常務監事 
.台中市醫事法學會理事長 
.美國波士頓大學牙周病專科進修 
.中華民國植牙安全學會專科醫師 
國際牙科植牙學會專科醫師 
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講師 
中台醫護科技大學牙體技術學系講師 
東海大學法律研究所法學碩士 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牙科主治醫師 
.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植牙專科進修

 

 

看著諮詢師對植體的介紹,感覺老爸的表情就知道他在盤算著植牙價錢

這應該是很多箱植牙的人都想知道的答案吧~~~~

老爸說年輕做植牙手術時,牙齦很健康,所以植牙不太需要補到骨粉,

記得植牙費用不會太貴,

不過這次林義城院長就建議老爸要補一下了,

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,牙齦有些微的萎縮,

每個人的牙齦狀況都不一樣,這跟平日的清潔保養有很大的關係,

所以才需要專業醫師透過3D電腦斷層來評估自己的牙齦,

記得有空每半年就要到牙醫院洗牙喔!

 

 

老爸說,麻藥上去後就完全沒有感覺了,

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可怕,想不到堂堂七尺男子漢居然也會擔心,

其實我早就知道老爸會不適應,所以才特地安排時間來陪他做植牙手術

 

植牙手術後,老爸還跟林院長有說有笑的,

其實植牙手術沒有想像中的久大約一小時就好了~

 

 

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時,我才發現老爸真的老了,

有點蒼白的頭髮,平時還很愛漂亮的要我幫他染頭髮,

印象中一路從年輕開車到老的老爸,

每天下班回家還會要求大家要齊聚一堂吃個飯,這是他對我們唯一的要求,

 

突然聽到他對我們提出自己的願望,

對做子女的來說,我義不容辭馬上就自告奮勇,

將這次的植牙手術。植牙推薦醫師。植牙費用都幫他一手包辦到好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新華牙醫才有的高壓氧艙,很多人都不知道,

其實高壓氧艙的純氧可以幫助病患減少術後傷口腫痛,活絡後的血液循環可以增加免疫力降低感染機會,

同時還能夠促進骨頭癒合,縮短術後恢復期。

在很多大型的醫院都可以看到這樣的設施,沒想到新華牙醫也有~

隔天馬上帶手術過後的老爸來做高壓氧艙~

 

爸爸的植牙手術終於告一段落了~

術後幾天就不這麼腫脹了,修復也很正常,只是千萬不可以吃太刺激的食物,作息也要正常!!!
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隱形矯正牙齒過程吧~

 

大C看到別人做牙齒矯正也好心動,分享給大家

 

免費洗牙、全瓷冠、台中冷光美白、台中冷光美白價格、台中冷光美白心得、台中冷光美白推薦、台中冷光美白診所、台中冷光美白費用、台中冷光美白醫師、台中北區植牙、台中北區無痛植牙、台中北區無痛舒眠植牙、台中北區牙醫、台中北區牙醫診所、台中植牙、台中植牙價格、台中植牙分期、台中植牙心得、台中植牙推薦、台中植牙診所、台中植牙費用、台中植牙醫師、台中植牙醫院、台中洗牙、台中洗牙價格、台中洗牙推薦、台中洗牙診所、台中洗牙醫師、台中牙齒治療、台中牙齒治療價格、台中牙齒治療推薦、台中牙齒治療診所、台中牙齒治療費用、台中牙齒治療醫師、台中牙齒矯正、台中牙齒矯正價格、台中牙齒矯正心得、台中牙齒矯正推薦、台中牙齒矯正診所、台中牙齒矯正費用、台中牙齒矯正醫師、台中矯正、台中隱形矯正、台中隱形矯正價格、台中隱形矯正心得、台中隱形矯正診所、台中隱形矯正費用、台中隱形矯正醫師、噴砂美白、居家美白、居家美白心得、朱裕華醫師、植牙權威、洗牙、牙周病、牙科、牙醫、牙醫診所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大C-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